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樂天男鞋海外代購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樂天兒童書包正品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BicCamera官網代購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代買連線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樂天園藝用品海外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自行車改裝零件代購批發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代購日本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樂天自行車框架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男裝批發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樂天帽子正品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保養品代購批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Polo衫代購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王蒙:我又夢見了你  一  從哪里來的?我從哪里發現了你?那個秋天的鋼管樂怎么會那樣鉆心?銅號的光潔閃耀著凋落了樹葉的楊樹林上方的夕陽,夕陽在顫動,樹林在嗚咽,聲音在銅壁上滑來滑去,如同折射出七彩光色的露珠。天打開了自己的窗子,地打開了自己的門戶,小精靈像一枚射上射下、射正射偏的子彈,一顆小小的子彈占據了全部秋天,畫出了細密的折線,從蟬翼的熱狂到白菜綠葉上的冰霜。而你就從那晃眼的銅壁上溜下來了,那時硝煙還沒有散盡,戴著鋼盔的戰士蹲在地上,用雙手掬起車轍里的積水。你輕輕巧巧,從從容容,深默得像一個天使的影子,樸素得像一件草綠色的書包,你握了我的手,微笑了,飄走了,像一個汽球一樣地被風吹去了。夕陽染紅了樹林。樹葉飄飄落落。  你有兩條小小的辮子。這使我產生了一個疑惑,為什么男子不能留辮子呢?  二  后來我們在擺蕩著的秋千上會面,那秋千架豎立在一個貿易集市上,四周彌漫著濃郁的茴香氣味。我們的身下是騾馬的交易與羽行的洗染,插著羽毛的帽子像海浪一樣地涌動。秋千跟隨著笑語和喘氣聲擺來擺去,越擺越快,越擺越高,集市和集市旁流淌著混水的大渠都被卷過來卷過去,卷成了一塊大蛋糕。蛋糕上鋪滿了核桃仁和葡萄干。秋千上上來的人愈來愈多。我說上來的人太多了,我怕秋千支持不住,你什么也沒說。我說我害怕我們的秋千碰上飛翔的鴿子,我說完了遍天果然出現了紅嘴巴鴿子,鴿哨響作一片,你什么也沒說。我說我不喜歡有這么多人看著我們,我們已經不是孩子,我們已經超過了蕩秋千的年齡;你什么也沒說。我說無論如何要讓秋千停一停,我要下來,要下地,我感到了太長的暈眩,我想下地喝一杯酸酸的紅果汁,你什么也沒說。秋千不但擺蕩,而且劇烈地旋轉,四面都是太陽。  然后你嫣然一笑,所有的魚都從太液池底跳了出來。怎么又是夏天了呢,不然哪里來的這么多的蓮花!你的笑是無聲的,是融化的。在你的笑聲中,鴿子散去了,眾星散去了,宇宙變得無比純凈,然后沒有秋千,沒有人群,沒有水渠和牛馬了。沒有你和你的笑和你的飛揚的辮子,我不是成為多余的了嗎?  甚至于在睜開眼睛直到黎明以后,連暈眩也不知去向。  三  然后我急急忙忙地給你打電話。我急急忙忙地坐了火車又坐了汽車,我下了火車又下了汽車,我跑,我摔倒了又爬起來。我跑過炸山的碎石,跑過臨時工棚、鋼釬和雷管,跑過疾下的澗流,跑過堅硬的石山。沒有到這樣的山里來過的人可真白活一世。在一家香煙店里我找到了電話。電話是老式的,受話器和號盤固定在墻壁上,聽筒可以取下,我可以拿著聽筒走開,只要我長出長長的嘴,例如像一只白鶴。我知道你的好幾個電話號,我知道你并不是固定呆在某一處的。“53427”打通了,說是你不在那里,你一個小時以前剛剛離去。  這樣說你不在,而那聲音又像是你自己的,電話里響著那永遠的溫柔的大管的樂聲,只是聲音分外低沉。是你自己親口告訴我你不在那里,匆匆地我根本不在乎這里面有沒有分析。我趕緊又撥另一個電話,不再是東城的電話了,現在是西城的,“43845”,我真喜歡這五個數字,這幾個數字好像出自李白的詩。西城的電話告訴你不在西城。許許多多的電話我不停地打著、撥著、聽著、叫著,電話變得這樣沉重,號盤好像焊死在話機上了。所有的電話都告訴我找不到你。當我撥通東城的電話的時候你到西城去了。當我撥通“4”局的電話的時候,你到“3”局去了。當我撥通南城的時候你在北城。當我叫通市中心的時候你在市郊。我看見你奔忙在市郊的麥地里,再一定睛,你不見了,我仍然沒有與你接通電話。無論如何我不知道你在哪里。但是我知道你已經不梳小辮子,墻上的電話變成了一只貓,貓發出凄婉的喵嗚聲。電話線變成了綠色的藤蔓,藤蔓上爬著毛毛蟲。貨架上擺著的香煙都冒起了藍色的煙霧,每包香煙里都響著一座小鐘,鐘聲咚咚當當,鐘聲為我們不能通話而苦惱地報警。隊伍緩緩地行進。貓說:“她也正在給你打電話呢。”這時,星星在滿天飛舞,卻一個也抓不著。然后天亮了,我急匆匆地跑回汽車和火車,跑回我的鏗鏘作響的工地。我們在修公路。  四  后來我們在一起點燃爐灶,我砌的爐灶歪歪扭扭,這使我怪不好意思。人家往火里添煤,我們往里面填充石頭,這怎么行!然而石頭也能燃燒,發出藍色的迷人的光焰。火很美,很溫暖但又不燙手,我們可以把兩雙手放在藍火里燒,我們可以在火里互相握手,只覺得手柔軟得快要融化。你的手指上有一個小疤。我驚呼你受傷了,你說受傷的不是你,而是“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這火變成了溫暖的水流,這水流變成了大洪水。洪水從天上流來,從房檐上沖下,從山谷流來,從地底涌出汩汩地響。人群紛紛躲避,我不想躲避。  洪水流來了,卻沒有沖走我,或者已經沖走了卻和沒有沖走一樣,就像坐在火車上一動也不動,火車卻正在飛馳一樣。  我好像停止了呼吸,在水里人是可以不呼吸的。是不是我長出了鰓?我的周圍是漂浮著的房頂、木材、鍋和許許多多的月亮。青蛙成隊游過,我好像已經變成了一只青蛙,而你穿著白紗做的衣服,顯示出你的非人間的笑容,只有我知道你笑容的芳香,只有我知道你笑容里的悲苦。你坐在水面上,問我吃不吃餃子,你把餃子一個又一個地扔到水里,水里游動著一條又一條白魚。有一條水蛇在泡沫中靈活地游動,它領著我在水底打了一個電話:  喂,喂,喂……  是我。  你說,是我,我感動得在水里轉起圈來,像一朵旋渦,從旋渦中生出一朵野花,脖子上套著花環的小鹿在山坡上奔跑,松濤如海。  五  你生氣了,你不再說話。“是你嗎”,我問的時候你不再說“是我”。我拉開了抽屜,抽屜里有許多紙許多書信還有許多錢,包括紙幣和硬幣。我拉開抽屜后它們通通飛了出來,像一群蝴蝶,我沒有找到你。我也沒有在乎它們這些蝴蝶,我深知凡是離去的便不會再返回,我不再徒勞地盼望和尋覓。我打開房門,房門外是一團團煙霧,好像舞臺上施放干冰造成的效果,煙霧中出現了一個個長袖的舞者,她們都梳著辮子,都陌生而冷淡地笑著,沒有你。我想,她們的辮子已經落伍了,現在辮子應該梳在胳肢窩里。果然,她們的腋下甩出了發辮,我嚇得叫不出聲來,我成了啞巴。我找了墻角的柳條包,那里有許多銅碗銅碟銅筷銅勺銅錘,在我尋找它們的時候它們跳躍起來,飛舞起來,碰撞起來,叮叮咚咚噠噠,一片混戰。我才知道,這是我們之間發生了爭吵。我們為什么爭吵?這真使我喘不過氣,而且疲勞。我們的爭吵使我們筋疲力盡,我知道我的食道上已經長出了惡性腫瘤,腫瘤像一個石榴,紅白相間的果皮,許許多多籽粒,流著血。  多么冷的風啊!我知道了,我奔跑如飛,我打開了電冰箱的門,冰箱內亮得耀眼,空空如也。難道不是?  啊!這種可能性使我戰栗。我打開了速凍箱的小門,果然,你蜷曲在那里,堅硬得像石頭,而你仍然是微笑的。你怎么會尋這樣的短見!我的眼淚落在你的臉上,你的臉在觸到淚滴時冒著熱氣……  六  多么寬闊的花的原野!一匹黃馬在草原上奔馳。當它停下來揚一揚頭的時候,我才看見它長著一副教授的受盡尊敬的面孔,他一定會講幾種外語。我的面前是一臺白色電話機。也許這只是一只白色的羊羔吧,柔軟的羊毛下面埋藏著一臺電話。然而,我已經忘記了你的電話號,我甚至于忘記了你的名字。這怎么可能呢?你不是就叫???嗎?恨死我了,我知道你正在等著我的電話,至少等了三十年。  我拿起了電話,我茫然地撥動著號盤,電話通了,這是什么?呼嘯的風,尖利的哨音,嘰嘰喳喳的鳥,銅管樂隊又奏響了,只是旋律不可捉摸,好像音樂在隱藏著自己。是你!  是你的溫柔嫻(www.lz13.cn)靜的聲音。我又撥一個奇怪的號碼,“0123456789”,仍然是你,仍然是你的從容的傾訴。又撥一個,又撥一個98765……撥到天上,地上,海里,山里,飛機上,小島上,艦艇上,大沙漠的古城堡里,哪里都是你,哪里都是你,哪條電話線都通向你,哪里傳出的都是你的聲音,雖然有的嘶啞,有的圓潤,有的悲哀,有的歡喜。  你說:“是我!”像是合唱。  我不敢相信,這幸福這可靠的憑依,我一次又一次地相問:是你嗎?你是誰?是你嗎?  你說是我。你說是我。你說是我。銅管樂演奏起來,我演奏起來了,嘹亮的號聲吹走了憂愁,也吹走了暗中的嘰嘰喳喳。地上全是水洼,亮晶晶映著正在散去的陰云。好像剛剛下過雨。你緩緩地說:  “是我。”白鴿成群飛起。樓房成群起飛。我們緊緊地擁抱著,然后再見。然后我們成為矗立街頭迎風受雨的一動不動的石頭雕像。幾個孩子走過來,在雕像上抹凈他們的臟手。  1979年90年2月   王蒙作品_王蒙散文集 王蒙:善良 王蒙:我喜歡幽默分頁:123

戴望舒:《雨巷》  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逢著  一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怨的姑娘。  她是有  丁香一樣的顏色,  丁香一樣的芬芳,  丁香一樣的憂愁,  在雨中哀怨,  哀怨又彷徨;  她彷徨在這寂寥的雨巷,  撐著油紙傘  像我一樣,  像我一樣地  默默彳亍著  冷漠、凄清,又惆悵。  她默默地走近,  走近,又投出  太息一般的眼光  她飄過  像夢一般地,  像夢一般地凄婉迷茫。  像夢中飄過  一枝丁香地,  我身旁飄過這個女郎;  她默默地遠了,遠了,  到了頹圮的籬墻,  走盡這雨巷。  在雨的哀曲里,  消了她的顏色,  散了她的芬芳,  消散了,甚至她的  太息般的眼光  丁香般的惆(www.lz13.cn)悵。  撐著油紙傘,獨自  彷徨在悠長、悠長  又寂寥的雨巷,  我希望飄過  一個丁香一樣地  結著愁怨的姑娘。   戴望舒作品_戴望舒詩集 戴望舒的詩 戴望舒名言名句分頁:123

林海音:臺上、臺下  禮拜六的下午,我常常被大人帶到城南游藝園去。門票只要兩毛(我是擠在大人的腋下進去的,不要票)。進去就可以有無數的玩處,唱京戲的大戲場,當然是最主要的,可是那里的文明戲,也一樣的使我發生興趣,小鳴鐘,張笑影的“鋸碗丁”“春阿氏”,都是我喜愛看的戲。  文明戲場的對面,仿佛就是魔術場,看著穿燕尾服的變戲法兒的,隨著音樂的旋律走著一額一跳前進后退的特殊臺步,一面從空空的大禮帽中掏出那么多的東西:花手絹,萬國旗,面包,活兔子,金魚缸,這時樂聲大奏,掌聲四起,在我小小心靈中,只感到無限的愉悅!覺得世界真可愛,無中生有的東西這么多!  我從小就是一個喜歡找新鮮刺激的孩子,喜歡在平凡的事物中給自己找一些思想的娛樂,所以,在那樣大的一個城南游藝園里,不光是聽聽戲,社會眾生相,也都可以在這天地里看到:美麗、享受、欺騙、勢利、罪惡……但是在一個無憂無慮的小女孩的觀感中,她又能體會到什么呢?  有些事物,在我的記憶中,是清晰得如在目前一樣,在大戲場的木板屏風后面的角落里,茶房正從一大盆滾燙的開水里,擰起一大把毛巾,送到客座上來。當戲臺上是不重要的過場時,茶房便要表演“扔手巾把兒”的絕技了,樓下的茶房,站在觀眾群中惹人注目的地位,把一大捆熱手巾,忽下子,扔給樓上的茶房,或者是由后座扔到前座去,客人擦過臉收集了再扔下來,扔回去。這樣扔來揭去,萬無一失,也能博得滿堂喝彩,觀眾中會冒出一嗓子:“好手巾把兒!”  但是觀眾與茶房之間的糾紛,恐怕每天每場都不可免,而且也真亂哄。當那位女茶房硬把果碟擺上來,而我們硬不要的時候,真是一場無味的爭執。茶房看見客人帶了小孩子,更不肯把果碟拿走了。可不是,我輕輕的,偷偷的,把一顆糖花生放進嘴吃,再來一顆,再來一顆,再來一顆,等到大人發現時,去了大半碟兒了,這時不買也得買了。  茶,在這種場合里(www.lz13.cn)也很要緊。要了一壺茶的大老爺,可神氣了,總得發發威風,茶壺蓋兒敲得呱呱山響,為的是茶房來遲了,大爺設熱茶喝,回頭怎么捧角兒喊好兒呢!包廂里的老爺們發起脾氣來更有勁兒,他們把茶壺扔飛出去,茶房還得過來賠不是。那時的社會,卑賤與尊貴,是強烈的對比著。  在那樣的環境里:臺上鑼鼓喧天,上場門和下場門都站滿了不相干的人,飲場的,檢場的,打煤氣燈的,換廣告的,在演員中穿來穿去。臺下則是煙霧彌漫,扔手巾把兒的,要茶錢的,賣玉蘭花的,飛茶壺的,怪聲叫好的,呼兒喚女的,亂成一片。我卻在這亂哄哄的場面下,悠然自得。我覺得在我的周圍,是這么熱鬧,這么自由自在。  1961年12月15日   林海音作品_林海音散文與小說 林海音:男人之禁地 林海音:秋的氣味分頁:123

 


【日本代購下單速度快】日本樂天文具集運代理推薦 日本樂天嬰兒車代購批發 日本園藝用品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自行車配件正品代購 日本保養品集運代理推薦 露天代購日本【最省運費日北代購專家】日本樂天尿布廁所用品代購最便宜 日本STRIPE CLUB代購 日本童裝鞋子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arrow
arrow

    j168fvfp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